關於我們

冠亨鋼鋁金屬工程秉持著

專業、誠信、負責等經營理念在業界多年頗受好評,高效率、高品質的完美要求是我們的基本原則,更以研發製作高品質美觀堅固等門窗,得到大眾予以肯定,服務網遍部全省,備有現品,門市歡迎來電洽詢。
清涼的微風,溫柔的陽光..將大自然賞賜我們美好的一切迎進起居空間的窗戶。
全國唯一首創世界主流產品,採用國際標準建材,使你居家生活有保障。
專線電話:02-2940-0221

理念與堅持

冠亨鋼鋁創新理念不斷提升鋁門窗工程施工技術,以豐富的專業領域,專人專心服務團隊為您打造舒適居家空間,我們堅持以專業服務、品質肯定、安全保障,來呈現整體一致性的設計及施工品質。使您的住家或商業空間提供更舒適與安全的環境!

作業流程

1.初步洽談

了解業主之各項需求。起居習慣、工程預算及分配,希望工期, 場堪時間確認、設計報價

2.派員丈量

公司派遣專業的人員到府丈量,並了解客戶需求。

3.設計規劃

依據客戶需求,規畫合適的產品與規格並按照現場情況計算製作尺寸。

4.工程報價

依照客戶需求,提供完整報價。

5.簽訂合約及材質確認

客戶預付訂金、確定報價內容。

6.安裝施作

備料完成後,約定安裝日期,派遣專業施工安裝人員到府安裝。

7.售後服務

工程完成,啟動保固服務。 (保固期依產品類型與工程內容而異,請參考保固書內容)

  • 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63號
  • 電話:02-2940-0221
  • 傳真:02-2945-5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