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心優勢

技術支援

冠亨鋼鋁、專業設計施工、品質有保障!
專業設計施工!冠亨鋼鋁:對一般住家別墅商業空間等提供完善之高品質的產品與需求。以整體一致性的設計及優質施工品質.提供客戶之完整的工程承包。
品質有保障!冠亨鋼鋁:採國際標準化建材製程,品質信賴度高,密封性佳;質地堅實,門窗緊密結合。標準化密封膠條:耐老化性能高、耐酸度高具防腐特,抗變形;耐烈日高溫及酷寒,耐磨、耐用。標準化電鍍覆膜、德國式烤漆外裝,耐烈日高溫及酷寒、耐磨、耐用適用於任何場所,高貴耐用,永遠亮麗如新。

設備介紹

專業、精確、技術精湛

我們有最精確的工具,最完善的製作工廠滿足你所有的需求,讓您的居家環境安全有保障

本公司潛心專研於高科技鋁合金製品的開發設計,經多年的努力及公司全體成員之專業技術與敬業精神的配合下,不斷的積極研發,承蒙各界相繼的鑑賞採用,公司的產品從設計開發至生產製造皆有完整穩固之生產流程。

我們堅持以專業服務、品質肯定、安全保障,來呈現整體一致性的設計及施工品質。使您的住家或商業空間提供更舒適與安全的環境!

技術與材質

對於各項產品本公司皆可提供技術及設備材料上的服務,本公司也可針對各項模具與材料設備,進行技術及材料的轉移與合作,承蒙各界相繼的採用,更提供整個工廠的規劃建立以及大型機器設備的設計與材料採購。
歡迎您詢問及索取冠亨的各項產品資訊或提供您寶貴的意見,我們收到後將儘速與您聯絡。

  • 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63號
  • 電話:02-2940-0221
  • 傳真:02-2945-5717